北京研究院
党建活动

北京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来源:     作者:米雪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学校文化,加强对学院及重点学科的了解,2020年12月9日,北京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特别邀请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志坚同志参加。研究院全体职工走进校史馆、文化遗产研究院、无人水下运载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学习调研交流。

2A43C

校史馆采用编年体叙事方式展现了学校80多年来波澜壮阔的辉煌岁月,其中穿插的系列“工大掌故”以真挚深情的笔触讲述了几代工大人爱国奉献、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的故事。厚重的历史与鲜活的故事相结合,刻画出有血有肉的工大人、工大事、工大情。文化遗产研究院是学校新设置的学院,为学校面向历史、工业、红色文化遗产领域,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文化传承开辟了新途径。无人水下运载技术重点实验室为我国无人水下运载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创造了研究条件,在学科发展,培养高素质科技创新型人才做出了优异成果。

2E032

以史为鉴,心向远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感悟到了初心的力量,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在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投身于北京研究院高质量建设发展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