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研究院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北研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在京同志收看二十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北京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及学校部分在京借调、挂职人员在第二会议室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共同亲历这一庄严的时刻,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其他不能集中收看的人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开幕会盛况。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全体人员深入开展学习热议。党支部书记方文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令人鼓舞,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教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为实现二十大指明的目标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