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研究院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北研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字〔2022〕38号)要求,3月15日上午,北京研究院党支部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方文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向大会详细汇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以及2022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对领导班子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发言和互评。

资产公司党委委员杨安庆在点评时表示,北研院党支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和个人发言深入翔实,前期准备扎实、主题明确、态度认真,希望北研院全体同志能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凝聚到北京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上去,做好学校在京的排头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