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研究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一期新材料与新技术应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


5月26日下午,北京研究院与中船集团党校联合举办的第一期成员单位新材料与新技术应用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友谊校区阶二教室举行,北京研究院副院长李捷出席结业式。

结业式前,所有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分别从组员介绍、听课感受、行业分析、应用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学习成果分享。

 

结业式上,李捷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中船集团党校为此次专题培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也对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新材料培训班是即西北工业大学和中船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在校企合作上的又一新篇章。他希望各位学员今后能够多多关注和支持西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加强彼此间的沟通联系,把所学用到实际工作之中,共同为国家船舶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李捷为所有学员颁发了西北工业大学和中船集团公司的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