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研究院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北京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来源:     作者:米雪     浏览:

按照《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要求,北京研究院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4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的指导意见》,49日,北京研究院党支部在西北工业大学东方国信产学研中心会议室开展第一次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和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文杰主持。

院长方文杰、副院长李捷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的部分篇目。王峰、符旭同志分别围绕“学史明理悟创新理论伟力”专题做重点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