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研究院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北京研究院参加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专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努力提升国家安全、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与北京研究院联合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主题活动,共赴通州网安园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专题交流会。北京研究院院长方文杰、副院长李捷,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北京市通州区经信局、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工作专班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立足部电子政务运维支撑保障及网络安全防护职责,介绍了工信部电子政务网建立面向部机关和部系统单位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站专题,发布网络安全与保密常用知识等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