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研究院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北京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

2022年3月17日,北研院党支部在神州大厦15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资产公司党委统战委员杨安庆指导点评。围绕“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支部领导班子和所有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检视自身问题,找差距、补不足、做整改。

杨安庆在点评时指出,北研院党支部能够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是难能可贵的,这也是必要的、基本的组织要求,希望北研院党支部在今后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能够再深入些、激烈些。

北研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方文杰在最后总结时表示,今后要更加严肃支部组织生活纪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统一思想、凝精聚力的目的;党支部建设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进心坎里、刻进骨子里”,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