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研究院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北京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资产公司党委组织的第三次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

10月19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2022年度“聚焦‘十四五’,奋斗正当时”教职工培训班第三讲开讲,北京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观看学习。

北京研究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方文杰讲授了《发扬大国工匠精神 西工大人在行动》专题党课。方院长从“航天梦 强国梦”为切入点,细数西工大人在航天领域的卓越贡献。同时,从北京研究院的建设历程、阶段成果、发展思路、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北研院的使命与担当。接着,宁波研究院院长、党支部书记盛其杰讲授了《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 探索科技创新西工大宁波路径》专题党课。重庆科创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铁邦,从重庆科创中心概况和人才引进、科研平台、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及举措,讲授了《科创在先 产业为要——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专题党课。

通过培训学习,北京研究院全体党员职工对其他异地创新机构的建设发展情况有了深入了解,有利于促进各党支部的沟通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