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研究院
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现场检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李俊杰 刘晓强     浏览:

西工大新闻网623日电李俊杰 刘晓强)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学校分别在两校区开展了疫情防控现场检查。6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带队赴长安校区开展疫情防控现场检查,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长安校区管理办、后勤办公室、校医院、后勤产业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6月22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后勤办公室、校医院、后勤产业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友谊校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长安校区东北门、大学生超市、教学楼和友谊校区正禾宾馆以及两校区学生餐厅等重点区域部位进行了检查,了解门禁管理、长安校区防疫物资储备、学生上课考试、卫生防疫以及两校区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同时,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万小朋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审稿:宋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