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研究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研究院在“智造三航 科创未来”三航产业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上作主旨报告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

4月28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兴平市委、兴平市人民政府、咸阳市招商局、咸阳市科技局、咸阳市军民融合发展办公室承办的“智造三航 科创未来”三航产业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在西安索菲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北京研究院院长方文杰代表学校作题为《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展望》的主旨报告。


学校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刘银中出席,并代表学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兴平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会议现场签订合作协议、项目合同15个、总投资65.66亿元,主要涉及三航科技产业、先进装备制造及产业链配套项目,项目的签约落户将开启三航产业政校企协同发展新篇章,加速打造航空航天航海“国之重器”科创园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