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研究院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领导督导资产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

11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到资产公司督导公司党委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公司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政联席会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首先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田建昌围绕落实上级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政治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党支部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统战群团、民族宗教和工会工作、疫情防控、稳定安全及脱贫攻坚工作、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资产公司党委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何国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资产公司在资产管理、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开放协同发展等主责主业工作,学校党委交办的各项整改工作任务,如中央巡视、国家经济责任审计、高校一些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校企改革等,以及异地创新机构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公司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论学习,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对高校资产公司的要求;二是要聚焦组织力提升,持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围绕公司使命和职责,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树牢纪律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清风正气、朝气蓬勃的工作新气象;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整改工作落实,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代表资产公司党委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决定,按照何校长的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完成经济社会发展首要任务;三是认真做好迎接各项检查工作,积极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带领班子成员一起为学校、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和异地创新机构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王欢 审稿:田建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