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研究院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北京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

2022年1月17日,北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办公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肖静指导点评。

会前,北研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力求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北研院各项工作开展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员干部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深入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

北研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方文杰表示,北研院将在学校党委和资产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关闭